*ST九有聘任朱文龙为副总经理

  挖贝网8月25日,近日*ST九有(600462)董事会于2020年8月24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确认,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朱文龙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即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挖贝网资料显示,*ST九有拥有全资子公司九有供应链,其业务主要为经营手机相关的原材料采购及销售业务;控股子公司博立信,公司持有博立信70%的股权,其主营业务为手机摄像模组制造、销售以及电子行业相关的原材料采购及销售业务,处于手机制造业上游供应链,客户为手机厂商,商业销售模式是定制销售;公司全资孙公司汉诺睿雅其业务主要是面向各个行业提供专业市场活动及传播,以专业的策划及执行能力为客户提供咨询顾问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462&stockCode=600462&announcementId=1208235655&announcementTime=2020-08-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