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榨菜股价本周上涨近两成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 本周大盘呈现冲高后震荡回落的走势,随着成交量出现萎缩,板块轮动明显加快。本周上证综指上涨0.61%,深证成指下跌0.08%,大众30指数上涨2.37%。

  30成份股本周涨幅前五位的分别是涪陵榨菜、帝尔激光、天味食品、普利制药、恒顺醋业,涨幅分别为18.80%、18.48%、13.49%、13.48%、12.39%;跌幅方面,宝莱特、金地集团、国城矿业、易见股份跌幅居前。值得一提的是,受到食品饮料板块上涨带动,涪陵榨菜本周上涨近两成,股价创出历史新高。

  半年报显示,涪陵榨菜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98亿元,同比增长10.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4亿元,同比增长28.44%;基本每股收益0.51元。公司同时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募资不超33亿元,公司控股股东涪陵国投以及公司董事长周斌全拟认购金额分别为13.5亿元及不超过8000万元。此外,帝尔激光近期明显受到机构资金关照,本周该股上涨超过18%。

  考虑到近期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下周投资者可适当降低仓位,热点方面可持续关注大消费、军工板块。

关键词阅读:涪陵榨菜 股价 基本每股收益 市成交量 上证综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