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健康股东林正刚被动减持1725.43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1.97%

  挖贝网8月22日消息,宜华健康(000150)发公告称,2020年8月21日,公司收到林正刚的《关于被动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届满告知函》,截至2020年8月20日,本次被动减持计划已届满,林正刚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被动减持17,254,312股,占公司总股本1.97%。

  据了解,2019年8月14日,林正刚所持公司部分股份29,163,775被司法冻结,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15日向济南市市中区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解除6,000,000股司法冻结,用于被动减持,计入上述被动减持股数。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林正刚被司法冻结的股数为5,563,775股。

  林正刚的本次减持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正刚严格遵守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减持计划实施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以及相关承诺保持一致。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正刚的减持计划已经届满。

  林正刚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其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宜华健康确立了以医疗机构运营及服务和养老社区运营及服务为主的两大业务核心,致力于构建全国性医疗综合服务平台和连锁式养老服务社区,逐步形成全面融合的医养结合运营体系,同时延伸到医疗专业工程、健康护理及康复、互联网医疗等领域,打造体系完整、协同高效的医疗及养老产业生态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150&stockCode=000150&announcementId=1208224998&announcementTime=2020-08-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