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科院2020年上半年净利324.53万由亏转盈 业务稳步发展

  挖贝网8月21日,建科院(300675)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8,482,976.77元,同比增长11.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45,266.79元,上年同期-12,375,261.12元,由亏转盈;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121,163,608.79元,较上年度末增长6.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61,869,843.17元,较上年度末减少1.65%。

  据了解,近年,为有效应对国内经济下行、业内竞争日益激烈所带来的外部环境压力,公司秉承“平视城市,共享生命精彩”的愿景,围绕“中国绿色城市价值创造者”的使命,以国际化绿色科技产业集团为发展目标,持续打造绿色建筑和城市绿色发展的技术服务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协同推动业务模式转型、市场策略创新、管理效率提升等,实现经营业绩稳步增长。

  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影响,一季度出现市场环境走差、上下游客户复工复产延期等外部不利因素,公司业务开展、市场开拓等受到一定波及,但通过采取稳健的经营策略和多项有效措施,整体影响较为可控;随着疫情影响不断减小,公司积极捕捉市场复苏机会,整体产能于二季度恢复至正常水平。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848万元,同比增长11.63%;同时,通过加强成本管控,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324.5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建科院以绿色、生态、低碳理念为指导,以本土化、低成本、精细、适宜的技术路线为特色,以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手段,面向城市绿色发展,提供涵盖科研、规划、设计、咨询、检测、项目管理以及运营等全过程所需综合解决方案,逐步发展成为国内知名、领先的绿色建筑和绿色城市技术服务提供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0873&stockCode=300675&announcementId=1208216012&announcementTime=2020-08-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