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慧康对外投资2000万设立弘博基金 基金规模2.5亿元

  挖贝网 8月21消息,创业慧康(300451)发公告称,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安徽国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弘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投资者共同投资设立杭州弘博含章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根据合伙协议约定,弘博基金出资总额为人民币25,003万元,本公司根据各方《合伙协议》约定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7.9990%。

  根据《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总经理对外投资审批权限内,无需经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公司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基金名称:杭州弘博含章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普通合伙人:安徽弘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规模:25,003万元

  组织形式: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存续期限:从有限合伙成立日起5年。

  据了解,本次投资有利于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团队、项目资源和平台优势,整合利用各方优势资源,把握战略性投资先机,进一步提升本公司核心竞争力。本次投资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本次投资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不会对公司当期流动资金产生重大的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共同投资事项不存在关联交易,不直接导致同业竞争或关联交易,拟出资设立的弘博基金以股权投资为主,现阶段不涉及与本公司的关联交易或同业竞争。弘博基金未来投资的公司若存在与本公司发生关联交易的可能性,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履行法定程序及信息披露业务。

  弘博基金拟进行股权投资,弘博基金的对外投资存在因市场风险、政策风险、企业经营及管理风险等导致的投资失败或亏损的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3801&stockCode=300451&announcementId=1208214927&announcementTime=2020-08-20%2019: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