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祥科技创业板获受理:去年利润同比增长95%

  挖贝网8月21日,苏州万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祥科技”)创业板发行上市文件获受理,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机构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001万股,拟募资14亿元,将用于新建微型锂离子电池及精密零部件生产项目、笔记本电脑外观结构件产业化项目、消费电子产品精密组件加工自动化升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万祥科技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精密零组件产品相关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据招股书显示,2017年至2019年,万祥科技的营收分别是5亿元、7亿元、7.1亿元,利润分别是0.88亿元、0.38亿元、0.74亿元。其中,去年利润同比增长95%。

  万祥科技近三年的研发费用分别是1644万元、2352万元、2966万元,研发费用率分别是3.29%、3.36%、4.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