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科股份2020年上半年净利4138.71万增长30.1% 智能制造业务快速增长

  挖贝网8月21日,能科股份(603859)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8,194,974.00元,同比增长33.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387,140.49元,同比增长30.10%。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824,721,425.59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327,803,279.34元,较上年度末增长3.04%。

  据了解,营业收入本报告期比上年同期增长较大的主要原因:智能制造业务快速增长。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本报告期比上年同期增长较大的主要原因:本期上海联宏全部纳入合并范围,同时本期全资子公司盈利状况较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增加。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本报告期比上年同期增长较大的主要原因:本期净利润变动原因同上,同时本期非经常性损益金额较小,对净利润影响不大。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报告期比上年同期减少较大的主要原因:本期采购款、人工及研发费用增加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能科股份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与智能电气先进技术提供商,依托先进的工业软件和电力电子技术,为客户定制专属的,以工业互联网为核心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