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饮料板块开盘后快速拉升 天润乳业、均瑶健康等多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讯,食品饮料板块开盘后快速拉升,天润乳业、均瑶健康、涪陵榨菜涨停。莲花健康、中炬高新等多股涨幅超7%。

  多家食品行业上市公司披露半年报,受“宅经济”影响,业绩普遍向好。其中,有友食品、洽洽食品等上半年净利增长超三成;盐津铺子上半年净利已超去年全年;三全食品是已披露半年报食品企业中业绩增长最快的公司,净利较上年同期增长4倍。

  国海证券表示,疫情期间,居民多以宅家为主,随着疫情好转,各单位陆续复工,但因为居民心中仍存余悸,宅家时间仍较之前多,有更多的闲暇时间消费休闲零食。国海证券认为,综合来看,必选品中对餐饮具备替代性消费的挂面和速冻面食要好于人们正常消费的乳制品和肉制品,线上、商超和便利店渠道销售的休闲零食和烘焙食品要好于餐饮消费的酒类、调味品和部分在高铁、机场消费的休闲卤制品等。

关键词阅读:食品饮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