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下跌中继、沪指补缺口不确定性大 周五反弹后下周再跌

  周四市场再度下跌,沪指、创业板指均下跌在1%上下。今日大盘缩量下跌,尾盘出现止跌信号,周五有望反弹,但下周仍将再度回落。

  

  沪指跳空下跌,如期将周一缺口回补。补掉上跳缺口的同时,今日又形成下跳缺口。由于今日下跌是缩量小K线,应不算是标准的突破缺口,理论上短期有望回补。不过不确定性比较多,这只是一种概率,不补也正常。尾盘沪指在震荡小幅重心下移后回拉,5分钟图MACD指标形成顶背离,周五有望出现反弹,但力度很难讲。预计最多补掉上方缺口后就会再度下探。

  

  创业板低开后一度上冲翻红,但后面也出现回落,缩量收十字星。创业板今日可看作是下跌中继,即使周五反弹也是下跌中继的一部分。创业板指再度下探至2577低点,在这里或出现抵抗,可关注5日线的压力。创业板指7月7日的缺口还没补,后市必补无疑,时间就在下周。

  周五大盘有望反弹,但不拉出大阳线无意义,后面还会继续下跌。目前依然认为创业板后市将破位回补下方缺口率先确立双头,沪指也将去下探3174点颈线位并回补7月全部缺口进而形成双头。(文章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公 众号

  

关键词阅读:创业板 沪指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