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概念股异动拉升 捷成股份涨停 广电网络涨幅超过5%

  金融界网站讯,广电概念股异动拉升,捷成股份涨停。广电网络涨幅超过5%。

  5G的发展浪潮毫无疑问给广电自身及其子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想象空间,从获取5G商用牌照开始,所有人都看好资源丰厚的广电和5G可以融合擦出许多火花,但其中也不乏唱衰者,毕竟广电自身经营业务和通讯类5G只是大类上的统一,具体业务层面有无实操空间?未来能否运营顺畅?实际业务盈利点及盈利模式是什么?这些悬而未决的问题着实让人心生疑虑。而今年广电700Mhz频段的使用获批无疑为广电的5G之路带来了最直接的利好,也让人们看到了广电真正可以与“移动、联通、电信”三巨头竞争的法宝。

  除概念与技术之外,广电的实际行动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今年8月4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企业名称申报登记公告中“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名字赫然在目,一个崭新的广电正在向我们走来。

关键词阅读:捷成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