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智能拟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挖贝网8月20日消息,山河智能(证券代码:00209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10万元与福建索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长沙山河索天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山河索天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该投资事项需通过双方内部审批程序方可生效。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设立山河索天公司的合作框架:

  山河智能、索天科技拟在湖南省长沙市共同投资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为“长沙山河索天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注册地址为: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凉塘东路1335号。

  公司经营范围:软硬件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外包;系统集成、计算机技术服务;芯片、集成电路设计及嵌入式软件研发;智慧终端产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互联网技术开发与服务;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相关产品的运营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经营宗旨:整合利用山河智能在智能装备领域的技术优势、制造能力,结合索天科技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领域的产品资源和整体解决方案,共同合作开展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领域的相关业务,重点开拓5G通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为依托的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领域的各项产品、应用以及服务。

  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山河智能持股比例51%,索天科技持股比例49%。如因业务需要,经股东各方协商一致,可以增加注册资本。

  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上述对外投资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且金额较少,不会对公司的运营带来不利影响。但合资公司的预期收益受到外部环境以及自身运营状况的影响,仍然存在一些不确定性因素。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1621&stockCode=002097&announcementId=1208206450&announcementTime=2020-08-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