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佳医疗2020年上半年净利4587.79万下滑14.4% 受疫情影响经营业绩有所下降

  挖贝网8月20日,和佳医疗(300273)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2,731,255.67元,同比下滑29.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877,935.96元,同比下滑14.40%。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6,477,639,683.25元,较上年度末下滑0.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577,245,581.15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81%。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以肿瘤微创治疗设备、医用制氧主机等医疗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为基础,为各级公立医院规划、设计、实施医用专业工程,打造肿瘤中心、介入中心、康复中心等重点临床学科,与央企、国企合作共同承接医院整体建设业务,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全面提升基层医院的硬件水平和综合医疗服务能力。公司战略进一步聚焦在肿瘤、医用工程等优势产业,整体业务结构持续优化。

  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尤其是一季度因全国各地实施的疫情防控措施,使医疗机构的项目招投标、项目实施无法正常进行,公司业务受影响较大,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57.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152.11%;二季度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医疗机构业务运转逐步恢复正常,经营业绩较第一季度有了明显改善。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273.13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9.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87.7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4.4%。

  挖贝网资料显示,和佳医疗以肿瘤微创治疗设备、医用制氧主机等医疗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为基础,为各级公立医院规划、设计、实施医用专业工程,打造肿瘤中心、介入中心、康复中心等重点临床学科,与央企、国企合作共同承接医院整体建设业务,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全面提升基层医院的硬件水平和综合医疗服务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1d7eb7b-d068-4036-a5b5-c1e03a64fdb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