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卫士通:参与制定央行《金融分布式账本技术安全规范》金融行业标准

  卫士通(002268)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与制定中国人民银行发布《金融分布式账本技术安全规范》(JR/T 0184—2020)金融行业标准。该标准规定了金融分布式账本技术的安全体系,包括基础硬件、基础软件、密码算法、节点通信、账本数据、共识协议、智能合约、身份管理、隐私保护、监管支撑、运维要求和治理机制等方面。标准适用于在金融领域从事分布式账本系统建设或服务运营的机构。

  天眼查APP显示,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信息安全为产业的企业,公司提供全系列密码产品、安全产品和安全系统,包括核心的加密模块和安全平台,密码产品和安全设备整机、以及具备多种安全防护功能的安全系统,是目前国内以密码为核心的信息安全产品和系统的最大供应商之一。

关键词阅读:卫士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