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欣食品拟1830万元收购百肴鲜61%股权并向其增资366万元 开拓速冻米面市场

  发布易8月18日 - 海欣食品(002702)晚间公告称,公司与钦州市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三坤商贸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王坤龙、苏三查签署《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书》,公司拟出资1830万元受让三坤商贸持有的江苏百肴鲜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肴鲜”)61%的股权;同时,公司与王坤龙、苏三查按持股比例并以货币出资的方式共同对标的公司增资600万元,其中公司增资366万元。

  海欣食品表示,公司本次拟出资2196万元取得百肴鲜61%的股权,其中51%为公司直接投资股权,10%为公司预留给员工激励平台股权。公司选择投资百肴鲜开拓速冻米面市场,补充和丰富产品品类,有利于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开拓销售渠道,扩大销售规模,提高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