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钻石油控股股东王虎财质押200万股 用于提供反担保

  挖贝网 8月18日,近日金钻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金钻石油证券代码:835847)控股股东王虎财向西安航天基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200万股用于为西安航天基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金钻石油控股股东王虎财质押的2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5%,质押期限为2020年8月3日起至2021年8月2日止。

  据了解,王虎财为金钻石油控股股东,且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本次股权质押发生后累计质押1520万股,占总股本的36.89%,本次股权质押为公司融资提供保证,便于公司补充流动资金。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钻石油主要经营成套页岩气、页岩油、常规石油天然气勘探钻机设备及相关配套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及工程技术服务;并提供石油钻机技改方案的设计与实施。2019年营业收入为201,473,611.4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6.7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21,756.6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1.7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