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融板块持续发力!杭州银行涨停 聚焦浙江省获券商青睐

摘要
民生证券提到,杭州银行业务聚焦于浙江,省内经济体量庞大,金融需求旺盛,未来将有万亿基建项目落地,大量贷款需求将为公司业绩长期增长提供广阔的空间。

  今日盘中,大金融板块发力带动大盘重新站上3400点。其中,杭州银行强势涨停。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银行现市值为759亿元。

  消息面上,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周末称,疫情所带来的金融风险存在一定时滞,预计有相当规模贷款的风险会延后暴露,未来不良贷款上升压力较大。要做实资产质量分类、加大不良贷款处置力度;预计今年全年银行业将处置不良贷款3.4 万亿元。将下更大气力深化金融领域关键性改革,包括加快中小银行改革、大力支持直接融资、完善银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等。

  从基本面来看,杭州银行表现也属于上市城商行前几名。

    此前民生证券研报中写到,当前银行板块迎来估值修复行情,认为杭州银行是板块内值得关注的标的。主要因为杭州银行业务聚焦于浙江,省内经济体量庞大,金融需求旺盛,未来将有万亿基建项目落地,大量贷款需求将为公司业绩长期增长提供广阔的空间。

关键词阅读:杭州银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