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苏交科控制权拟变更

摘要
苏交科控制权拟变更;ST长动控股股东所持6.97%进行司法拍卖,或致实控人变更;新金路全资子公司遭遇特大暴雨灾害>>详细

  苏交科控制权拟变更

  苏交科公告,公司实控人符冠华、王军华拟向国发基金协议转让合计5%股份;同时,公司正筹划向珠江实业集团非公开发行2.91亿股股份;珠江实业集团与国发基金均为广州市国资委控制的企业;若上述事项最终达成,将会导致公司控制权的变更。

  ST长动控股股东所持6.97%进行司法拍卖 或致实控人变更

  ST长动公告,控股股东长城集团所持6.97%公司股份进行司法拍卖,或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变更。

  新金路全资子公司遭遇特大暴雨灾害

  新金路公告,全资子公司岷江电化于遭遇特大暴雨灾害,预计将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三鑫医疗:公司产品可用于各类疫苗的注射​​​​

  三鑫医疗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一次性使用回缩自毁式疫苗注射器 带针”、“一次性使用无菌自毁型固定剂量疫苗注射器 带针”等产品专用于各类疫苗的注射。 ​​​​

  飞利信中标某院校教学无线专网项目

  据飞利信消息,飞利信中标某院校教学无线专网项目,公司将打造智慧校园服务体系,针对教学质量提升、资源优质共享、校园智慧管理等核心问题,共同探索建立基于新技术的智能学习环境,实现校内教育资源上下贯通,提升师生教学服务体验,优化校园管理效能,共同打造适应新时代的智慧校园标杆工程。

  广电运通:公司对于数字货币的相关研发正在积极推进中

  广电运通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对于数字货币的相关研发正在积极推进中,包括数字货币在自助设备上的发放与兑换、数字货币钱包、数字货币在闸机以及自助售货机上的应用等场景。 ​​​​

  汉得信息与TIS日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享知识产权等资源

  据汉得信息官微,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与TIS INTEC集团的TIS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旨在扩大两家公司在ERP以及其它IT服务领域在亚洲地区的相关业务。TIS与HAND将共享两家公司的管理资源,例如客户网络、海外基地、人力资源、知识产权等,并扩大现有业务规模,同时合作提供日本公司向海外扩展所需的ERP建设和IT服务。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