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概念维持活跃表现 沧州明珠连续三日涨停

  金融界网站8月14日讯 今日早盘,宁德时代概念维持活跃表现,沧州明珠三连板,百利科技涨停。

  8月11日,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拟以不超过190.67亿元或等值币种进行证券投资,其中境外投资总额不超过25亿美元。

  宁德时代称是为契合公司业务长期发展需求,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保障行业关键资源的供应。此次证券投资方向为:围绕主业,投资境内外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上市企业。投资有效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在股价异动后,沧州明珠在互动平台表示,“宁德时代入股公司”传闻不属实,宁德时代没有与公司商讨有关入股的情况。

  天眼查APP显示,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PE燃气、给水管材管件的生产和销售以及BOPA薄膜的生产和销售。实际控制人为于桂亭(持有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15.34%)。

关键词阅读:宁德时代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