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网股东减持14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8.77%

  挖贝网8月13日消息,中钢网(831727)股东睿瑟(上海)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1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4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8.77%。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8月12日股东睿瑟(上海)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14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睿瑟(上海)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股10.2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8.77%。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钢网是一家集钢铁电子交易、银行在线支付、钢材行情资讯、现货资源搜索、终端采购招标、钢材的集采分销、电子商务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钢铁互联网企业,同时为客户提供标准化商品现货型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以及基于平台交易衍化的一体化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