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退市美都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摘要
退市美都: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日盈电子: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晶方科技: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新疆火炬:九鼎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新疆火炬(603080)8月13日晚间公告,合计持股7.05%的股东九鼎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8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威派格: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25%股份

  威派格(603956)8月13日晚间公告,持股2.25%的股东王狮盈科计划减持不超过96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25%。

  日盈电子: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日盈电子(603286)8月13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陆鹏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的方式各减持不超过公司2%的股份,上述通过两种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352.3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退市美都: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退市美都(600175)8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闻掌华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闻掌华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闻掌华立案调查。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闻掌华个人的调查,不会影响其在公司的正常履职,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亦不受影响。

  晶方科技: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晶方科技(603005)8月13日晚间公告,持股7.72%的股东EIPAT拟计划自2020年9月7日至2021年3月6日减持不超过1929.3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世龙实业:终止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明日复牌

  世龙实业(002748)8月13日晚间公告,截至目前,由于未与相关方达成一致意见,为保障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可能导致控制权变更的具体合作事项。公司股票8月14日开市起复牌。

  利尔化学:股东中通投资拟减持不超2%股份

  利尔化学(002258)8月13日晚间公告,持股14.07%股东中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49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

  微芯生物:股东萍乡永智等拟减持股份

  微芯生物(688321)8月13日晚间公告,持股6.91%的股东萍乡永智计划减持不超过2832.2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91%;合计持股12.01%的股东LAV One及其一致行动人Vertex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123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南洋股份:实控人拟减持不超2%股份

  南洋股份(002212)8月13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钟南,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焦作万方:股东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焦作万方(000612)8月13日晚间公告,持股16.41%股东金投锦众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合计不超过715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