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概念开盘快速拉升 西域旅游、凯撒旅业涨停 多股大幅走强

  金融界网站讯,旅游概念开盘快速拉升,西域旅游、凯撒旅业涨停,岭南控股涨幅超6%,中青旅、云南旅游、张家界等股均有较大涨幅。

  眼下正值暑期,全国各地的旅游市场呈现旺盛复苏的势头。日前,携程发布的《跨省游恢复半月人气报告》中显示,自7月中旬跨省游恢复以来,有4000多家旅行社在携程平台上发布国内游产品,相比跨省旅游恢复之前,数量增加了一倍。

  近年来,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森林旅游因其在户外活动而备受游客青睐。到户外拥抱大自然,成了疫情发生以来更多游客的出游选择。疫情期间的旅游,游客最关心的是安全和舒心。日前,文化和旅游部也提醒游客,暑期旅游要做好个人防护,安全健康绿色出游。要实现这一点,智慧景区建设必不可少,无论是预约制度,还是根据游客需求的变化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都能够让景区更具温度,更有人情味。

关键词阅读:旅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