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希诺登陆科创板 股价高开124.1%报470元

摘要
今日康希诺登陆科创板,成为首只“A+H”疫苗股,该股高开124.1%,报470元,对应总市值1163亿元。

  金融界网站8月13日讯 今日康希诺登陆科创板,成为首只“A+H”疫苗股,该股高开124.1%,报470元,对应总市值1163亿元。

  据交易所公告,康希诺证券代码为688185,发行价格209.71元/股。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符合中国及国际标准的创新型疫苗。产品管线包括针对预防埃博拉病毒病、脑膜炎、百白破、肺炎、结核病、带状疱疹等12个适应症的15种创新疫苗产品。

  康希诺此次发行价为209.71元/股,发行价仅次于石头科技,是A股史上发行价第二高的股票。

  根据数据计算,目前150只科创板股上市首日的平均涨幅为169.13%。若按前述数据粗略估算,投资者中一签康希诺有望获利逾17万元,不过最终的收益情况还要看上市当日康希诺的股价表现。另据公告显示,回拨机制启动后,康希诺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约0.0336%。

关键词阅读:康希诺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