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OV模拟IC供应商艾为电子转板IPO 已进入上市辅导期

  8月12号,上海证监局披露了中信证券关于上海艾为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情况报告。据披露,中信证券于2020年8月与艾为电子签订了《上海艾为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艾为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协议》。在此之前,艾为电子已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集微网)

  上海艾为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模拟、射频和数模混合IC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外包管理和销售。 作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艾为电子的产品生产全部采用外包加工方式,供应商主要为华润上华、宇芯、日月新、华虹宏力、通富微电、长电科技、长电先进和台积电等国际国内知名厂商。为了确保一流的质量,公司对外包产品生产执行了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SGS认证,累计交付超过25亿颗芯片。

关键词阅读:已进入上市辅导期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