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中宝:绿城正式入驻“海上明珠”项目 打造全国康养文旅小镇战略标杆

  继4月底官宣与绿城深度“联姻”后,新湖中宝(600208)透露,绿城房产近日已全面入驻启东“海上明珠”项目,为该项目带来新的赋能。双方将携手并进,以“双三”理念运营,力争把项目打造成为全国康养文旅小镇的战略标杆项目。

  据了解,新湖绿城·海上明珠今年首期开盘共1222套住宅,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目前销售已近尾声,户型有76至97平米的瞰海高层、90至124平米的超低密街区聆水洋房和约210至254平米的滨河雅居,总价仅约58万元起。

  

  早早布局 区位优势及投资价值凸显

  江苏·启东·圆陀角4A级风景区,33平方公里,东海和黄海在此分界,至上海一个半小时车程。根据新湖中宝公告,公司早在2010年初就与启东市人民政府签定框架协议,拟在启东投资建设国际一流的、集旅游、商务、休闲、娱乐、运动及高档住宅于一体的长江口圆陀角旅游度假社区。

  10年来启东面貌日新月异,2011年开通的崇启大桥;根据《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草案),未来将构建上海与苏州、无锡、南通、宁波等地区协同发展的1小时交通出行圈;2019年宁启铁路全线建成通车,规划中的北沿江高速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起成都,东至上海,途径全国数个省市,届时启东与长三角核心城市的关系更加紧密;2020年7月1日,沪苏通铁路开通运营,与上海、杭州之间的直达动车组将启东纳入了“大上海都市经济圈”。

  强强联手 打造文旅康养大IP

  2020年是新湖绿城·海上明珠项目加速发展的一年。早在4月27日,新湖中宝公告,向绿城房产间接转让南通启新、南通启阳各50%股权及相应权利和权益,双方拟就新湖目前正在开发的启东“海上明珠城”项目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据新湖中宝介绍,7月份,与公司理念合拍、合作历史长久的绿城全面入驻,为“海上明珠”项目带来新的赋能。绿城将充分发挥其在营造特色小镇、养老服务方面的优势,对项目规划进行升级。新湖、绿城强强联手,按照规划,将把未来开发项目打造成文旅康养大IP。

  以“双三”理念运营——第一个是“三生”融合,即生态、生产、生活融合;第二个是“三产”联动,即一、二、三产业协同,既有城市的生活环境,又有乡村的和谐自然,力争把项目打造成为全国康养文旅小镇的战略标杆项目。

  据悉,新湖绿城倾力打造的占地6000亩,包含1000亩水域,由四季花海公园、郁金香公园、体育公园组成的“百万方”生态公园,以及由万豪酒店领衔的三大酒店群共同组成“一半公园一半家”的多元居住形态,将在未来几年渐次展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