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龙冲击精选层:拟与开源证券签署辅导协议 暂不符合入层财务标准

  挖贝网8月12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小白龙(831015)冲击精选层,拟与开源证券签署《辅导协议》。公司表示,后续将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全面启动进入精选层工作。

  8月12日,小白龙表示,基于公司对自身基本情况等综合考虑,公司前期与主办券商进行了充分沟通,根据目前情况,公司根据相关要求,拟与开源证券签署《辅导协议》,聘请开源证券作为本次进入精选层的唯一排他的财务顾问,协助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运作,以满足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拟择机申请辅导备案。上述议案已通过公司董事会审议。

  小白龙称,目前,公司2020年半年报财务数据尚未披露,后续将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全面启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进入精选层工作。并且提醒称,公司目前为创新层挂牌公司,须符合创新层维持条件,继续保持创新层;公司存在因未能维持创新层而无法申报的风险。

  业绩方面,公司暂不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9564万元,归母利润亏损431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小白龙是一家专注于积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IP的创作和运营的公司,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动漫玩具、益智玩具的研发、销售和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