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发科技跌停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为第十大流通股东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2日讯 航发科技(600391.SH)今日跌停,收报28.58元,跌幅10.01%,成交额为9.32亿元,换手率为9.70%。

  航发科技8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于8月5日、8月6日、8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航发科技称,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发布后,8月10日,航发科技收报31.30元,跌幅3.48%;8月11日,航发科技收报31.76元,涨幅1.47%。

  根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今年一季度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新进成为航发科技的第十大流通股东,截至一季度末,该基金持股数量为77.5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0.235%。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成立于2015年12月2日,截至8月11日,该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率为67.54%,其累计单位净值为1.1560元。值得关注的是,该基金今年内的涨幅主要集中于7月份至今,其今年一、二季度涨幅分别为-6.52%、16.90%。

  二季报显示,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坚持投资核心军工股,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中航沈飞、XD中直股、中航机电、中航电子、中航高科、*ST湘电、航天电器、鸿远电子、洪都航空、天箭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