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集成6天5涨停!半导体项目获资金热捧

摘要
6天5涨停!

  今日大盘走弱之下,协鑫集成再度录得涨停,盘点来看,目前已是6个交易日中的第五次涨停了。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协鑫集成市值264亿元。

  消息面上,近日,协鑫集成非公开发行募资获得批准。具体地,所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大尺寸再生晶圆半导体项目、阜宁协鑫集成2.5GW叠瓦组件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大尺寸再生晶圆半导体项目总投资额28.77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金额24.40亿元,是本次募投项目的重头戏。

  据介绍,协鑫集成围绕光伏产业深耕发展,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与此同时,为充分发挥在光伏领域的领先地位和行业资源,实现硅产业链的深度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和风险抵御能力,协鑫集成2018年决定进军半导体行业,打造公司第二主业。

关键词阅读:协鑫集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