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汇科定增募资4618万元:发行543.29万股 用于采购电子元器件

  挖贝网 8月12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鑫汇科(831167)发行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43.29万股,将于8月17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本次募集资金4618万元,用于采购电子元器件。

  据了解,鑫汇科此次以8.5元/股的价格发行543.29万股,共募集资金4618万元。本次发行对象为深圳市投控东海中小微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张德龙、周锦新等5名。

  本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具体用于采购电子元器件。

  鑫汇科表示,本次股票发行目的主要是为了优化公司财务结构,保持公司业务规模持续成长,保障公司经营目标和未来发展战略的实现,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和抗风险能力。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鑫汇科是电磁感应加热技术的系统服务商,主要从事的业务为电磁感应加热技术服务及产品。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7亿元,归母利润为3185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