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板块开盘后快速拉升 神农科技,农发种业涨停

  金融界网站讯,农牧板块开盘后快速拉升,神农科技,农发种业涨停,金健米业等多股大幅上涨。

  地方监管机构也积极推进保险服务“三农”向纵深发展。如重庆银保监局在日前召开的年中工作会议中提及,将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结合,稳妥推进农民住房财产权、集体经营建设使用权抵押贷款试点,优化“保险+期货”“保险+信贷”合作,推进稻谷、小麦、玉米等重要农产品完全成本保险和收入保险试点,持续推进农业保险扩面、增品、提标。

  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近日表示,将推动农业保险向“保价格、保收入”转变,鼓励各地因地制宜开展地方优势特色农产品保险,稳步开展指数保险、区域产量保险和涉农保险,探索开展一揽子综合险,开发更好满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保障需求的农险产品,推动农险服务向农业产业链上下游延伸等。

  “在乡村振兴战略及配套支持性政策的带动下,随着农村经济的多元化发展,农业生产所涉及的风险也逐步向流通领域的市场风险、融资风险、农产品和食品质量责任风险等方面延伸。”保险业内人士认为,在此背景下,“三农”领域的财险将拥有更加广泛丰富的内涵。

关键词阅读:农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