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产业链公司股价走强 沧州明珠涨停

摘要
沧州明珠率先涨停,闽东电力、科恒股份、天原集团、璞泰来、天华超净等涨幅靠前。宁德时代股价高开0.75%。

  金融界网站8月12日讯 宁德时代产业链个股纷纷走高,沧州明珠率先涨停,闽东电力、科恒股份、天原集团、璞泰来、天华超净等涨幅靠前。宁德时代股价高开0.75%。

  宁德时代昨日晚间公告,拟围绕主业,以证券投资方式对境内外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上市企业进行投资,投资总额不超过 190.67 亿元,其中境外投资总额不超过 25 亿美元。有效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12 个月内有效。

  天眼查统计数据显示,宁德时代此前至少有数十项对外投资记录,持股比例为100%的企业超过10家,其中多数都是和新能源、新材料相关的企业。

关键词阅读:宁德时代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