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德正式提交新冠肺炎新药申请 已获多国批准(股)

摘要
据报道,吉利德科学宣布,已向美国FDA提交了Veklury的新药申请(NDA),该药是一种研究性抗病毒药物,用于治疗COVID-19患者。

  据报道,吉利德科学(Gilead Sciences)宣布,已向美国FDA提交了Veklury(remdesivir,瑞德西韦)的新药申请(NDA),该药是一种研究性抗病毒药物,用于治疗COVID-19患者。Veklury目前在美国获得了治疗重度COVID-19住院患者的紧急使用许可。

  瑞德西韦可对抗多种新出现的病毒病原体。多项正在进行中的国际3期临床试验正在评价它用于治疗导致COVID-19的新冠病毒感染在不同患者人群、配方以及与其他疗法联合使用时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它已获得全球多个监管机构的批准,包括欧盟和日本。

  相关上市公司:

  博腾股份:已与全球全球前二十大制药公司的16家建立了业务联系。吉利德科学是公司核心客户,公司已收到其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中间体订单确认函件;

  海南海药:公司公告,通过与国内外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已经完成瑞德西韦原料药及制剂工艺研发,并完成瑞德西韦制剂的第一批生产,具备年产350万支的规模化生产能力。

关键词阅读:吉利德 抗疫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