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灵信息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金额上限2751.29万元(含税)

  挖贝网 8月11日消息,初灵信息(300250)发公告称,杭州初灵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伟佳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湖南移动2020年无源波分设备增补采购项目”份额1的中标人。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中标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湖南移动2020年无源波分设备增补采购项目

  招标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伟佳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上限:27,512,941.10元(含税)

  据了解,本项目产品及服务属于5G建设的前传领域,本次中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光传输等数据接入产品的市场份额,为5G业务的光传输打下基础,体现了公司在数据接入领域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对公司未来数据接入业务板块相关市场的拓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如本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后续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0348&stockCode=300250&announcementId=1208152447&announcementTime=2020-08-11%2016: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