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晗科技股东周小佳合计质押400万股 用于为借款提供反担保

  挖贝网8月11日消息,近日成都思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思晗科技证券代码:832714)股东周小佳质押2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31%。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24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0年8月7日起至2021年8月6日止。质押股份用于为公司向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流支行借款提供反担保,质押权人为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股东周小佳质押1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21%。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16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0年8月7日起至2021年8月6日止。质押股份用于为公司向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流支行借款提供反担保,质押权人为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据了解,股份质押均用于为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反担保,公司向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流支行申请借款,借款总金额为人民币500万元,借款期限为1年,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就该银行贷款提供保证担保,担保总金额为人民币500万元,周小佳就该担保提供反担保,质押公司总股份400万股。除以上股权质押外,另签订合同编号为“成担司质字2051304-1号”、“成担司质字2051425-1号”的质押反担保合同。

  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份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思晗科技的业务主要集中于系统集成和服务,公司是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以智能信息感知为基础,以面向用户的数据运维服务为载体,为用户提供数据挖掘、聚类,实现数据应用,呈现数据价值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