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机电风险提示:未从事军品业务 也不涉及军品业务收入

摘要
公司在股吧上关注到有关于公司涉及军品业务的言论,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热系统业务和光伏产业,未从事军品业务,也不涉及军品业务收入。

  航天机电公告,公司在股吧上关注到有关于公司涉及军品业务的言论,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热系统业务和光伏产业,未从事军品业务,也不涉及军品业务收入。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传统业务为汽车空调,近年来太阳能电池业务盈利加速,成为公司新主业。其生产的主要产品有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汽车空调管路系统以及汽车电子类产品等。公司从硅业入手,重点打造完整的、技术先进的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公司控股的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太阳能领域研发和生产均处领先地位,成为国内主要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系统供应商之一。大股东航天科技集团08年3月表示,航天科技投资控股公司日前成立,它将作为集团授权的投资管理主体和资产经营平台,标志着集团军工资产的资本运作将有新突破。

关键词阅读:航天机电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