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早间公告集锦:ST山水实控人将变更为黄绍嘉

摘要
艾德生物:近日与默克签署合作协议,公司基于PCR技术平台自主研发的“肺癌多基因联合检测产品”将用于默克MET抑制剂Tepotinib在日本的伴随诊断注册。中简科技股东违规减持公司股份并致歉……

  8月10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艾德生物:近日与默克签署合作协议,公司基于PCR技术平台自主研发的“肺癌多基因联合检测产品”将用于默克MET抑制剂Tepotinib在日本的伴随诊断注册。

  中简科技股东违规减持公司股份并致歉:股东范春燕及其一致行动人常州三毛纺织集团在减持至总股本的5%时没有告知上市公司,且未暂停减持操作;股东共青城新涌泉投资合伙企业在减持至总股本的5%时虽编制并向公司出具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但未暂停减持操作。

  ST山水公告,公司实控人吴太交控制的派德高咨询与林宁耀拟将持有的前海派德高盛(公司控股股东)100%合伙份额分别转让给科新控股和陈福兴。上述交易完成后,科新控股将通过前海派德高盛控制本公司13.42%的股权,为本公司间接控股股东,科新控股之实际控制人黄绍嘉将成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于2020年8月1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8月12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