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I板需求明显改善 5G换机推动订单持续向好(股)

摘要
据券商调研了解,目前HDI(高密度互连)板需求明显复苏。另据报道,在下游需求的带动下,国内HDI市场回暖,一度出现“爆单”情况,使其在整个PCB产业中的热度不断高涨。

  据券商调研了解,目前HDI(高密度互连)板需求明显复苏。另据报道,在下游需求的带动下,国内HDI市场回暖,一度出现“爆单”情况,使其在整个PCB产业中的热度不断高涨。受到5G换机潮的推动,以及在华为、OPPO、vivo等终端品牌的带动下,最高阶的任意层HDI主板将成安卓系的主流方案。

  HDI板在手机、笔电、汽车电子、PC、军工类等多个领域应用广泛。今年6-7月以来,HDI板厂爆单的情况较为显著,国资背景厂商订单情况较为乐观。招商证券认为,得益于新机型和5G手机的推动,高阶HDI需求将提升。

  相关上市公司有中京电子、博敏电子等拥有HDI板产能。

关键词阅读:HDI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