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大力推进超级充电桩建设、引领产业链快速发展(股)

摘要
据报道,特斯拉在北京华贸中心的V3超级充电站8月7日正式落成,并开始投入使用。这是目前北京第一座也是中国大陆第三座V3超级充电站。

  据报道,特斯拉在北京华贸中心的V3超级充电站8月7日正式落成,并开始投入使用。这是目前北京第一座也是中国大陆第三座V3超级充电站。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已建成了超过2500个超级充电桩,2400个目的地充电桩,能够覆盖约90%的人口密集城市,是国内新能源市场中最大规模的单一品牌充电网络。

  特斯拉作为电动车领域的领军企业,其在充电网络上的大笔投入,或对行业发展起到引领作用。券商研报认为,新能源车产销量提升后将进一步倒逼充电设施投资加速,随着补贴由购车向充电环节倾斜,社会主体投资积极性也显著提升。

  相关概念股主要有众业达、中恒电气等。

关键词阅读:充电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