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助力巴基斯坦“升级”铁路 火车提速两倍(股)

摘要
据外媒消息,巴基斯坦国家经济委员会执行委员会8月5日通过68亿美元的一号铁路干线铁路项目,提高火车速度至目前的两倍,为中巴经济走廊迄今涉资最多的项目。

  据外媒消息,巴基斯坦国家经济委员会执行委员会8月5日通过68亿美元的一号铁路干线(Mainline-1,ML-1)铁路项目,提高火车速度至目前的两倍,为中巴经济走廊迄今涉资最多的项目。

  根据项目,巴基斯坦现有2655公里的铁路轨道将升级,容许高达时速165公里的火车运行,即是现有速度的两倍,干线将从每日34班次增至逾150班次。

  相关上市公司:

  北方国际:今年2月签下巴基斯坦大型交通项目维护合同;

  红相股份:铁路与轨道交通产品有销售至巴基斯坦、印度、埃塞俄比亚、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鼎汉技术:国外应用遍布30多个国家,拥有完善的营销平台和服务支持网络鼎汉技术业务覆盖全球。涉及五大洲,包括巴基斯坦。

关键词阅读:铁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