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重机:部分股东拟转让总股本26%给港投集团 实控人将变更股票复牌

  华东重机公告,公司股东翁耀根及其一致行动人、周文元拟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26%股份转让给港投集团或港投集团指定的关联方,其中翁耀根及其一致行动人转让2.17亿股,占总股本的21.58%;周文元转让4454万股,占总股本的4.42%。若上述股权转让最终实施完成,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会发生变更。股票自2020年8月10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天眼查数据显示,受让方泸州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属国有平台公司,2013年6月经泸州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泸州市国资委授权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管理。公司注册资本金218283.25万元。港投集团经营范围为园区核心范围内的资本运作、产业发展、建设开发和收益管理等业务。

关键词阅读:华东重机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