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银行与中和农信战略合作,携手同心普惠三农

  8月6日,江苏苏宁银行“微商贷”正式上线中和农信平台,这意味着双方战略合作已正式启动。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三农”人群定制普惠金融产品,并打通信贷、物流、零售的全方面服务,以创新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农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但真正向农村、农户特别是给贫困农户提供的小额信贷服务相对较少。基于这一现实情况,江苏苏宁银行与扎根农村金融市场十多年的中和农信合作,发挥其覆盖20个省十万多个村庄的优势,共同为农户提供了涉农小额信贷产品,产品具有额度小、放款快、无需公职人员担保等特点,还支持等额本息、先息后本、月还N%等多种灵活还款方式。双方计划为30000余户农户提供超过10亿元信贷支持,帮助他们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实现美好生活。

  江苏苏宁银行作为一家民营银行,其普惠金融的宗旨与中和农信“打通农村金融最后一百米”的使命非常切合,这也为双方带来更加全面的合作。未来,双方将整合生态圈企业能力,为“三农”人群带来更多创新服务。例如,利用苏宁集团强大的综合零售能力和中和农信线下渠道的服务优势,开展“家电下乡”等服务,将物美价廉的产品提供给更多三农群体。

  图:使用涉农小额贷款的农户

  金融脱贫既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战场,也是企业践行社会公共责任的大舞台。江苏苏宁银行作为一家科技驱动的O2O银行,遵循“场景金融+金融科技=普惠金融”的经营发展理念,从成立之初,就将普惠金融和服务小微作为自己的使命,并始终践行。中和农信作为一家扎根农村的小微金融服务机构,其宗旨是为那些不能充分享受传统金融服务的县域内中低收入群体,量身定制以小额信贷为主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产品。双方此次合作,为农村金融开启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切实为“三农”人群带来了普惠金融服务。

关键词阅读:苏宁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