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启技术午后反包涨停 实现10天9板走势

  金融界网站8月7日讯 光启技术10天9板,午后反包涨停。

  光启技术通过深交所互动易表示,其开发生产的穿戴式智能头盔,最终客户已经遍布除中国外的36个国家与地区。

  进一步查询可知,截至2020年6月5日,光启技术穿戴式智能头盔共计交付2560台,实现订单金额4998.7万元,是2019年全年的303.27%。

  除了穿戴式智能头盔,光启技术7月19日还在深交所互动易称,公司超材料产品主要运用在尖端装备领域,目前的产能为8吨,处于满产状态,随着顺德项目一期年底投产,年底产能预计可以达到48吨。

  而光启技术顺德项目一期于今年7月14日完成封顶,公司预计今年10月建成试产,12月正式投产,一期建成后年产能可达40000 公斤。

  光启技术表示,这将使得公司具备在超材料尖端装备领域的大规模、批量化的生产交付能力,可满足客户对公司超材料尖端装备产品未来3-5年的交付需求。

  7月24日,光启技术进一步宣称,其2020年预计超材料生产8000公斤,并全部对外销售。

  还有一点背景其实要交代清楚,领导人在2012年去深圳考察,一共2家公司,考察的第一家就是光启技术,另一家则是腾讯。

关键词阅读:光启技术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