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素板块集体大涨 常山药业、海普瑞、千红制药、汇鸿集团涨停

  金融界网站8月7日讯 今日早盘,肝素板块集体大涨,常山药业、海普瑞、千红制药、汇鸿集团集体涨停,辰欣药业、紫鑫药业高开。

  从美国相关政府网站获悉,美国生物医学高级研究与开发局(BARDA)近日更新发布了原料药采购招标书,表明美国计划采购36种原料药,执行期预计为5年。

  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COVID-19)大流行,美国政府正在探索替代方法来确保医疗用品和成品药品的供给。

  为此,美国政府要求建立合同,以立即购买和储存活性药物成分(API)并在国内存储,以供日后转换为成品药物。这将使美国有可能减轻在未来国家紧急情况和/或大流行事件中此类物品的供应链中断。

  根据这份7月24日更新发布的招标书,BARDA将采购36种原料药,如强力霉素、左氧氟沙星、万古霉素和肝素,其中肝素要求5年中提供45.6万亿单位。

关键词阅读:肝素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