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南亚新材、龙腾光电、均瑶健康、沪光股份、捷强装备

  南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光大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电子电路基材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覆铜板和粘结片。公司控股股东是上海南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包秀银、包秀春、包秀锡、包爱芳、包秀良、包爱兰、郑广乐、黄剑克和高海等九名自然人。

  其中:包秀银、包秀春、包秀锡、包爱芳、包秀良、包爱兰6人为兄弟姐妹关系,郑广乐与包爱芳为夫妻关系,黄剑克与包秀银为甥舅关系(包秀银姐姐包爱玉之子),高海为包秀银的妻弟。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以下项目:年产1500万平方米5G通讯等领域用高频高速电子电路基材建设项目、研发中心改造升级项目。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9.10亿元。

  昆山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吴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龙腾光电是国内知名的液晶显示面板制造商,主要从事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手机、车载和工控显示系统等显示终端产品。

  公司的控股股东为昆山国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昆山国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昆山市国资办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故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昆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IGZO金属氧化物面板生产线技改项目。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4.07亿元

  湖北均瑶大健康饮品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爱建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目前主营常温乳酸菌系列饮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陆续推出其他系列健康饮品。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均瑶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王均金。

  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以下三个项目:均瑶大健康饮品湖北宜昌产业基地新建年产常温发酵乳饮料10万吨及科创中心项目、均瑶大健康饮品浙江衢州产业基地扩建年产常温发酵乳饮料10万吨项目、均瑶大健康饮品品牌升级建设项目。

  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9.4亿元。

  昆山沪光汽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线束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成套线束、发动机线束及其他线束,产品涵盖整车客户定制化线束、新能源汽车高压线束、仪表板线束、发动机线束、车身线束、门线束、顶棚线束及尾部线束等。公司控股股东为成三荣,实际控制人为成三荣、金成成,二人系父子关系。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以下项目:整车线束智能生产项目、新建自用全自动仓库。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2.13亿元。

  天津捷强动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金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核化生防御装备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是潘峰、毛建强、马雪峰、钟王军、刘群。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以下项目:军用清洗消毒设备生产建设项目、新型防化装备及应急救援设备产业化项目、防化装备维修保障与应急救援试验基地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按本次发行价格53.10元/股、发行新股19,199,000股计算的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0.19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