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源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并签订土地出让合同 出让价款3460万元

  挖贝网 8月5日消息,新开源(300109)发公告称,博爱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开源(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昨日参与了上海市松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网上挂牌方式公开出让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竞拍,根据上海市松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挂字202014303,新开源(上海)成功竞得松江区工业区西区(松江区工业区V-46-4号(新城C02单元02B-06号)地块)土地使用权并取得成交确认书。并与松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了《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同当事人

  出让人:上海市松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受让人:新开源(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宗地编号:201817462834460416

  宗地总面积:38448.70㎡

  出让宗地面积:37511.10㎡

  宗地用途:工业用地

  出让价款:3460万元

  地块位置:松江区工业区西区(松江区工业区V-46-4号(新城C02单元02B-06号)地块

  出让年限:20年

  项目周期:新开源(上海)同意本合同项下宗地建设项目在交地后6个月内(即2021年3月24日之前)开工,在交地后42个月内(即2024年3月24日之前)竣工,在交地后48个月内(即2024年9月24日之前)投产。特殊项目在特别约定条款中另行约定。若不能按期开工,应提前30日向松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延建申请,经其同意延建的,延建期限不得超过3个月,其项目竣工时间相应顺延。若不能按期竣工,应提前30日向松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延期申请,经其同意延期的,延期期限不得超过3个月。

  据了解,本次竞拍取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将用于公司(松江)精准医疗产研基地建设,基地包括“基于基因测序的精准医疗技术平台建设项目”、“药物筛选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全自动宫颈癌复合诊断系统建设项目”、“体外诊断试剂关键原料国产化项目”、“CAR-T全产业链全自主知识产权化项目”。基地将全面承担BioVision产品临床转化,集聚呵尔、三济、晶能、华道等国内控(参)股公司研发及生产能力,进一步挖掘协同效应,为公司精准医疗业务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3441&stockCode=300109&announcementId=1208130681&announcementTime=2020-08-05%2011: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