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博通集成拟收购集成电路设计公司Adveos、正邦科技7月生猪销售收入31.29亿元

摘要
博通集成:拟收购集成电路设计公司Adveos的100%股权、正邦科技:7月生猪销售收入31.29亿元 同比增长247.34%、柔宇科技拟A股IPO 中信证券受聘担任辅导机构……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博通集成:拟收购集成电路设计公司Adveos的100%股权、正邦科技:7月生猪销售收入31.29亿元 同比增长247.34%、柔宇科技拟A股IPO 中信证券受聘担任辅导机构……

  【重大事项】

  博通集成:拟收购集成电路设计公司Adveos的100%股权

  国中水务:参股基金持有商汤科技少量股权

  柔宇科技拟A股IPO 中信证券受聘担任辅导机构

  正邦科技:7月生猪销售收入31.29亿元 同比增长247.34%

  华北制药:重组人源抗狂犬病毒单抗注射液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定增重组】

  *ST梦舟:楚恒投资要约收购失败 6日起复牌

  福日电子: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中国核电: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国资委批复

  【数据一览】

  信维通信:二季度净利同比翻倍 董事长拟减持不超2%股份

  拓尔思: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6%

  贵州轮胎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3%

  利尔化学:上半年净利润2.55亿元 同比增加60.11%

  北方导航:上半年净利亏损1652万元

  芯能科技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三倍

  金地集团:7月签约金额同比上升41.57%

  【投资事项】

  中国中铁:中标约307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通光线缆:预中标6783万元南方电网项目

  人福医药:拟以3.62亿元转让四川人福70%股权给重药集团

  国投资本:79.44亿元增资安信证券

  ST岩石:拟设立18家孙公司 加强白酒业务渠道建设

  龙溪股份:拟收购某国内机械行业国有企业51%以上股权

  怡亚通:拟在全国建立医疗供应链服务平台

  晶瑞股份:签拆迁补偿协议 预计可获税前利润2750万元

  永清环保:中标1.47亿元污染土壤治理修复工程

  【其他事项】

  天士力:治疗抑郁症新药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瑞玛工业:公司成为博格华纳“SAIC(上汽集团)280双离合器变速箱项目”核心零部件的定点供应商

  华鲁恒升:部分生产装置停车检修

  步长制药:子公司药品正式开展Ⅲ期临床试验

  深圳能源:广东天然气发电上网电价下调 预计减少本年度营收1829万元

  林洋能源:9个项目入选发改委2020年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

  牧原股份:7月生猪销售收入60亿元 环比增29%

  博晖创新: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国机汽车:德国孙公司进入破产程序

  莫高股份:降解材料营收占比不足10% 对业绩影响较小

  新产业: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富春环保:母公司厂区拟拆迁腾退

  金龙汽车:7月客车销售量同比减少29%

  金城医药:睿亿投资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鹏鼎控股:7月合并营收23.55亿元 同比增长15%

  退市大化:公司继续停产45天

  秦安股份:平仓部分期货投资合约 收益2390万元

  【增持减持】

  金力泰:持股10%股东拟清仓减持公司股份

  同仁堂:大家人寿大宗交易减持公司3.04%股份

  克明面业:湖南资管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贝瑞基因:天津君睿祺拟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3%

  宏发股份:联发集团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富瀚微: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3.9%股份

  ==========详细阅读==========

  中国中铁:近期中标307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中国中铁(601390)8月5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中标约307亿元重大工程项目,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9年营业收入的3.62%。

  正邦科技:7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长34.67%

  正邦科技(002157)8月5日晚间公告,7月销售生猪91.18万头(其中仔猪38.79万头,商品猪52.39万头),环比增长31.37%,同比增长63.12%;销售收入31.29亿元,环比增长34.67%,同比增长247.34%。1-7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363.72万头,同比下降0.42%;累计销售收入138.41亿元,同比增长155.57%。

  白云机场:7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34.64%

  白云机场(600004)8月5日晚公告,7月份旅客吞吐量409.6万人次,同比下降34.64%;1-7月累计旅客吞吐量1971.58万人次,同比下降52.96%。7月份货邮吞吐量为15.16万吨,同比下降3.40%;1-7月累计货邮吞吐量为92.6万吨,同比下降12.69%。

  深圳燃气:股东新希望集团拟减持不超0.75%股份

  深圳燃气(601139)8月5日晚公告,股东新希望集团拟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214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75%。

  中光防雷: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5%

  中光防雷(300414)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2亿元,同比增长2.1%;归母净利润2994.46万元,同比增长25.15%。公司在非防雷的通信类产品领域进行了市场拓展,磁性元器件实现营收2144万元,同比增长646%,成为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点。

  宏发股份:联发集团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宏发股份(600885)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10.66%的股东联发集团有限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74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新凤鸣:子公司拟参与中嘉华宸及其子公司合并重整

  新凤鸣(603225)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参与中嘉华宸能源有限公司及其3家全资子公司温州华航能源有限公司、上海华晟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和浙江中晟燃气经营有限公司合并重整事项,目前公司拟向管理人提交报名资料。重整企业中嘉华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独山能源有限公司地域相邻,同在独山港石化园区,其地理位置能为公司“一洲两湖”布局提供战略性区位资源。

  利尔化学: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60%

  利尔化学(002258)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49亿元,同比增长14.44%;归母净利润2.55亿元,同比增长60.11%。报告期内,公司全力推进广安基地甲基二氯化磷项目,目前项目处于正常的试运行状态;同时,进行了丙炔氟草胺技改,技改后产品质量和产能提升。公司取得精草铵膦生产许可,进行试生产,并获得成功,已实现批量生产。

  退市大化:公司继续停产45天

  退市大化(900951)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22日发布了公司继续停产45天的公告,截至目前,公司主导产品纯碱市场持续低迷,从公司产品成本考虑,生产仍将亏损。公司决定自即日起,主要生产装置继续停产45天。公司主要生产装置的较长时间停产,使公司面临较大经营风险。

  华鲁恒升:部分生产装置停车检修

  华鲁恒升(600426)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于8月7日开始对一套煤气化装置及部分产品生产装置进行停车检修,检修及停开车时间预计20天左右。此次停车检修将影响公司营业收入约3亿元,占全年营业收入的2%左右。此次检修是根据年度生产计划安排的检修,不影响公司2020年度生产计划的完成。

  人福医药:3.62亿元向重药集团转让四川人福70%股权

  人福医药(600079)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3.62亿元,将持有的四川人福医药有限公司70%股权转让给重药集团。此次出售四川人福70%股权,公司将在交易确认当期产生约2600万元的非经常性损失,同时公司将收到3.62亿元股权转让款、收回四川人福及其子公司借款约3亿元并减少有息债务约10亿元,有利于公司优化资产负债结构,集中资源发展具有竞争优势的细分领域。

  太平洋:决定撤销1家证券营业部

  太平洋(601099)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决定撤销兰州皋兰路证券营业部。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妥善处理客户资产,结清证券业务并终止营业活动,办理工商注销等相关手续。

  贵州轮胎: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13%

  贵州轮胎(000589)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19亿元,同比下降3.16%;归母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增加113.21%;基本每股收益0.25元。3月上旬出口在手订曾创公司历史新高,尽管从4月初开始出口订单因疫情在海外蔓延而下滑,但同期国内市场订单增长较快,公司整体产能利用率处于较高状态。加上天然橡胶等轮胎主要原材料持续处于低位,上半年公司取得了较好经营业绩。

  七一二: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2.67%

  七一二(603712)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8.4亿元,同比增长16.12%;净利1.03亿元,同比增长52.67%。报告期,公司产品订单持续增加。在军用无线通信领域、民用无线通信领域、环保领域,公司多项产品研制取得重要突破,市场开拓取得良好成绩。

  西部证券:撤销深圳投资大厦证券营业部

  西部证券(002673)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撤销深圳投资大厦证券营业部。公司将妥善处理客户资产,结清证券业务并终止营业活动,办理工商注销等相关手续。

  天士力:治疗抑郁症化学药品获批临床试验

  天士力(600535)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用于治疗抑郁症的化学药品1类新药JS1-1-01片《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并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步长制药:子公司药品正式开展Ⅲ期临床试验

  步长制药(603858)8月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丹红制药的“重组抗肿瘤坏死因子-α(TNF-α)全人源单克隆抗体注射液”通过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医学伦理委员会临床试验伦理审批,获得伦理审查批件,正式开展Ⅲ期临床试验。该药品临床拟用适应症为类风湿性关节炎等自身免疫性疾病。

  福日电子: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福日电子(600203)8月5日晚间公告,综合考虑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事项,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据此前方案,公司拟向公司间接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恒信华业-华业方略一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于勇和吴昊,定增募资不超6.09亿元,用于偿还银行借款、补充流动资金等。

  牧原股份:7月生猪销售收入60亿元 环比增29%

  牧原股份(002714)8月5日晚间公告,7月份,公司销售生猪181.6万头,销售收入60.03亿元,环比上涨28.88%;公司商品猪销售均价35.23元/公斤,环比上涨12.16%。1-7月,公司生猪销售收入累计267.23亿元。

  林洋能源:公司项目纳入2020年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

  林洋能源(601222)8月5日晚间公告,当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了《关于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2020年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装机规模为3305.06万千瓦。根据上述通知,公司下属子公司有9个光伏发电项目共计610兆瓦纳入此次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名单。

  拓尔思: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6%

  拓尔思(300229)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4亿元,同比下降18.05%;归母净利润4214.31万元,同比增长56.21%。报告期内,公司云和数据服务业务份额继续扩大,实现营业收入1.2亿元,同比增长17.71%,云和数据服务业务收入占营业总收入比例达34.7%,比上年同期增长10.54个百分点,战略升级成效显著。

  芯能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00%

  芯能科技(603105)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31亿元,同比增长48.18%;净利5271.85万元,同比增长300.49%;基本每股收益0.11元。报告期,得益于公司自持分布式光伏电站规模的不断扩大,规模效益逐步显现,公司发电业务收入和利润大幅提高。

  金地集团:7月签约金额同比上升41.57%

  金地集团(600383)8月5日晚间公告,7月份,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07万平方米,同比上升53.38%;实现签约金额209.4亿元,同比上升41.57%。1-7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591.9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8.93%;累计实现签约金额1225.7亿元,同比上升22.12%。

  国机汽车:全资子公司下属德国子公司进入破产程序

  国机汽车(600335)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汽工程下属全资子公司Finoba公司因疫情突发,引发流动性不足,依据德国破产法,触发破产条件,德国卡塞尔法院于当地时间5月18日指定了临时破产管理人,对Finoba公司的资产进行临时管理。根据德国卡塞尔法院8月3日发布的破产公告,Finoba公司已于当地时间8月1日进入破产程序。

  城投控股:出售西部证券股票1800万股 获利6255万元

  城投控股(600649)8月5日晚间公告,按照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公司7月6日至8月4日出售西部证券股票共计1800万股,合计成交金额1.8亿元,获得税后净利润约6255万元。公司出售西部证券所获得税后收益已超过公司2019年度净利的10%。

  同仁堂:大家人寿大宗交易减持公司3.04%股份

  同仁堂(600085)8月5日晚间公告,8月4日,大家人寿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41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4%。此次股份转让后,大家人寿持有公司11.95%股份。

  永清环保:中标1.47亿元污染土壤治理修复工程

  永清环保(300187)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重庆有机化工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工程”中标人,中标金额约1.47亿元,修复工期18个月。

  金城医药:睿亿投资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金城医药(300233)8月5日晚间公告,锦圣基金将所持公司2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协议转让给睿亿投资,于今日完成过户。睿亿投资持有公司2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5%,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鹏鼎控股:7月份合并营业收入23.55亿元 同比增15%

  鹏鼎控股(002938)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7月合并营业收入为23.5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4.93%。

  秦安股份:平仓部分期货投资合约 收益2390万元

  秦安股份(603758)8月5日晚间公告,7月31日至年8月4日,公司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收益额为2390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的20%,平仓收益将计入2020年度损益。公司可用于期货投资及原材料套期保值业务的额度累计不超过7亿元。此外,近期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贴3070万元,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钢研高纳: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

  钢研高纳(300034)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8亿元,同比下降1.06%,归母净利润8888万元,同比增长3%。报告期内,公司开拓精细产品市场,成功交付部分产品;积极开拓民品市场,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并完成相关产品报价。国际市场方面,上半年积极同国际公司签订订单及长协,并完成了新力通新厂区规划及建设的可行性研究,以满足国际石化市场发展需求和高铝材料市场需求。

  深圳能源:天然气发电上网电价调整 预计减少今年营收1829万元

  深圳能源(000027)8月5日晚间公告,广东省发改委决定进一步调整广东省天然气发电上网电价,经初步测算,此次上网电价调整预计减少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约1829万元。

  恒瑞医药:SHR-1316注射液获临床试验批准

  恒瑞医药(600276)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子公司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并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涉及药品SHR-1316注射液。SHR-1316可以解除PD-L1介导的免疫抑制效应,增强杀伤性T细胞的功能,发挥调动机体免疫系统清除体内肿瘤细胞的作用。

  三连板国中水务:参股基金持有商汤科技少量股权

  国中水务(600187)连续三日涨停,公司8月5日晚间公告,近期市场有关于公司参股的赛领基金持有商汤科技股份的有关传闻。根据网上公开信息显示,赛领基金确实持有商汤科技少量股权。目前,公司对赛领基金的出资额为2.53亿元,持股比例4.44%,持股比例较低。关于商汤科技的传闻对公司影响微小。

  中国核电: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国资委批复

  中国核电(601985)8月5日晚间公告,国务院国资委已原则同意公司本次发行不超过466963.5万股A股股份,募资不超过76亿元的总体方案。

  ST岩石:拟设立18家孙公司 加强白酒业务渠道建设

  ST岩石(600696)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为进一步推进白酒业务发展战略,加强渠道建设,现拟授权管理层设立18家孙公司。18家孙公司拟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贵酒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事聚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

  莫高股份:降解材料营收占比不足10% 对业绩影响较小

  莫高股份(600543)连续三个交易日一字涨停,公司8月5日晚间公告,截至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仍为葡萄酒,降解材料营业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不足10%,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ST梦舟:楚恒投资要约收购失败 明日复牌

  *ST梦舟(600255)8月5日晚间公告,楚恒投资要约收购预定收购的股份数量为2.25亿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2.7%),因预受要约的实际股数不足2.25亿股,此次要约收购失败。公司股票将于8月6日开市起复牌。楚恒投资拟通过向公司除楚恒投资外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要约收购12.7%的公司股份,收购完成后拟协助公司梳理业务、实现脱困。

  信维通信:二季度净利同比翻倍 董事长拟减持不超2%股份

  信维通信(300136)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5.57亿元,同比增长30.84%;净利3.29亿元,同比下降10.85%。第二季度实现营收15.13亿元,同比增长75.88%;单季度实现净利2.66亿元,同比增长108.66%。公司同时披露,因偿还质押借款等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彭浩拟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

  贝达药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65% 埃克替尼销售额达9.24亿元

  贝达药业(300558)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9.52亿元,同比增长24.92%;净利1.44亿元,同比增长64.65%;每股收益0.36元。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埃克替尼销售9.24亿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海航投资:拟10.89亿元增投恒兴聚源 打造自贸港REITs平台

  海航投资(000616)5日晚公告,海投控股基于自身战略发展及现金流平衡等因素,希望出售部分曼哈顿34街REITs项目的基金份额。为打造公司自贸港REITs(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平台公司,公司拟以10.89亿元收购公司股东海投控股所持境内合伙企业恒兴聚源59%份额。收购后,公司将间接持有恒兴聚源66.14%合伙份额,并合并恒兴聚源报表。曼哈顿34街REITs项目境内投资主体恒兴聚源地处海南自贸港。

  金力泰:柯桥领英拟减持公司不超10%股份

  金力泰(300225)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10%的股东绍兴柯桥领英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柯桥领英”),计划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7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

  龙溪股份:筹划收购某国内机械行业国有企业股权

  龙溪股份(600592)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正筹划以现金收购某标的公司51%以上股权,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为国内机械行业国有企业,其2019年末账面资产总额约10.8亿元、净资产1.46亿元,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7.6亿元、利润总额500万元。此次股权交易须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拍卖,股权收购能否成功最终取决于竞拍结果。

  晶瑞股份:签拆迁补偿协议 预计可获税前利润2750万元

  晶瑞股份(300655)8月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苏州市吴中区城南街道办事处签订了拆迁补偿协议。吴中区城南街道办事处因土地储备项目建设的需要,需对公司位于吴中经济开发区澄湖东路3号的房屋实施拆迁,拆迁补偿总额3296万元。公司已完成澄湖路3号厂区的产能转移,此次交易预计可获得税前利润约2750万元。

  金奥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6%

  金奥博(002917)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7亿元,同比增长42%;归母净利润4139.3万元,同比增长26.12%。此外,公司收到通知,确定公司为“年产24000吨乳化炸药(含乳化铵油炸药)生产线工艺技术及成套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1775.68万元。

  怡亚通:全国建立医疗供应链服务平台

  怡亚通(002183)8月5日晚间公告,为在全国建立医疗供应链服务平台,以整合及营销驱动平台创新发展模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医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拟分别以350万元、530万元、79万元、1元受让黑龙江紫光众兴医药70%股权、济南万禾医药88.33%股权、合肥草升堂药业100%股权、辽宁众和药业100%股权;拟700万元增资入股吉林木合医药,持有其70%股权。

  富春环保:母公司厂区拟拆迁腾退

  富春环保(002479)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4日收到通知,富阳区政府拟对富春环保母公司厂区进行拆迁腾退。腾退工作组将于8月上旬进场对富春环保母公司厂区的资产进行清查、评估,11月底前与公司达成一致并签订补偿协议。富春环保母公司厂区具体停产时间将根据杭州富春湾新城管委会要求另行确定。

  国投资本:79.44亿元增资安信证券

  国投资本(600061)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毅胜投资,拟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安信证券合计增资79.44亿元,此次增资将主要用于安信证券信用交易业务、证券投资业务、信息系统建设、增资期货公司及另类投资公司等,通过增加安信证券的资本金,补充其营运资金,优化业务结构,扩大业务规模,提升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贝瑞基因:天津君睿祺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贝瑞基因(000710)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9.35%的股东天津君睿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计划9月3日至12月2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6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3%。

  北部湾港:7月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30%

  北部湾港(000582)8月5日晚间公告,7月份,公司货物吞吐量2643.15万吨,同比增长30.25%;1-7月累计货物吞吐量1.53亿吨,同比增长17.85%。

  龙大肉食: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新建生猪养殖项目

  龙大肉食(002726)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3亿股,募资不超过15亿元,用于山东新建年出栏生猪66万头养殖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海印股份:与天展网络合作 共同打造海印网红品购节

  海印股份(000861)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广东天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海印网红品购节>项目合作协议》。公司将向天展网络购买“海印网红品购节”网络投放服务,合同总额487.6万元。此次与天展网络合作,旨在利用天展网络丰富的营销服务经验和一线网红资源,为商户提供电商直播变现机会,扩大公司商户的互联网营销渠道。

  富瀚微: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3.9%股份

  富瀚微(300613)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杨小奇拟减持公司不超过1%的股份,杨小奇一致行动人杰智控股拟减持公司不超过2.9%的股份。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减持期为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海正药业:控股子公司云生公司申请破产重整

  海正药业(600267)8月5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申请破产重整。云生公司破产重整,不会影响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生产经营。截至6月30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云生公司应收款项1.21亿元,已计提坏账准备1868万元;公司对云生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为1.5亿元,已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1.5亿元;公司合并层面对云生公司确认商誉9260万元,已计提减值准备9260万元。

  江苏吴中:子公司签拆迁补偿协议 预计产生收益8000万元

  江苏吴中(600200)8月5日晚间公告,因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规划调整及待拍地块项目建设的需要,公司下属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凯生物制药厂需实施拆迁。根据全资子公司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拆迁补偿协议,拆迁补偿总额约1.22亿元。此次拆迁补偿事宜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初步测算,此次实施拆迁补偿事宜预计将产生收益8000万元左右。

  德宏股份:实控人变为宁波镇海区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德宏股份(603701)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张元园通知,协议转让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此次控股权变更完成后,镇海投资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变更为宁波市镇海区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华北制药:重组人源抗狂犬病毒单抗注射液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华北制药(600812)8月5日晚公告,公司子公司新药公司的重组人源抗狂犬病毒单抗注射液8月5日被国家药品审评中心纳入拟优先审评品种公示名单,公示期7日。重组人源抗狂犬病毒单抗注射液(rhRIG)是新药公司自主创新项目,被列为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品种。目前,国内尚无重组抗狂犬病毒单抗药物上市销售。

  新产业: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新产业(300832)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产品抗组蛋白抗体IgG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收到广东省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该试剂盒用于体外定量测定人血清或血浆样本中抗组蛋白抗体IgG的含量,临床上主要用于系统性红斑狼疮(SLE)的辅助诊断。

  南京新百:子公司Sipuleucel-T注射液获批临床试验

  南京新百(600682)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丹瑞生物的Sipuleucel-T注射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该药物主要用于治疗成年男性的无症状或轻微症状的转移性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mCRPC)。目前,中国境内尚无同类药物获批上市。

  克明面业:湖南资管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克明面业(002661)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6.73%的股东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湖南资管”),计划在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