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文旅签订《〈大唐芙蓉园委托经营管理协议〉补充协议》

  挖贝网 8月5日消息,曲江文旅(600706)发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在西安曲江文化大厦七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公司关于与西安曲江新区事业资产管理中心签订《〈大唐芙蓉园委托经营管理协议〉补充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西安曲江新区事业资产管理中心签订《〈大唐芙蓉园委托经营管理协议〉的补充协议》。

  合同主要条款:

  管理酬金的计取:

  管理酬金采用成本加成模式,根据该年度预计发生的成本加8%的服务报酬计取,管理酬金分为基本管理酬金和浮动管理酬金两种。

  2020年度,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大唐芙蓉园1月24日-2月28日闭园36天,2月29日-5月29日免费开放91天,共计127天未取得门票收入,门票销售原预计在下半年得以恢复。为保持公司经营平稳运营及管理酬金计取模式的一惯性,2020年度的管理酬金调整为全年预计发生的成本加8%的服务报酬计取,共计13,400万元,每月管理酬金为1,116.67万元。

  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双方根据游客承载量、公司服务能力、旅游市场情况等因素,确定以入园人数在300万人次及以下的情形计取基本管理酬金,入园人数300万人次以上的情形计取浮动管理酬金。

  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管理酬金具体计取方式如下:

  若实际入园人数在300万~400万、400~500万、500~600万区间的,按照如下公式计算浮动管理酬金:该区间对应的浮动管理酬金标准上限×(实际入园人数÷该区间入园人数上限)。

  临时调整机制:若因市场因素、资产管理中心对服务标准的提高等因素,导致公司人工成本和材料消耗等运营成本超过预测成本5%以上(含本数)的,按照实际发生的运营成本加8%据实计算基本管理酬金并增加浮动管理酬金。

  2023年1月1日至2030年12月31日期间,以每三个年度为周期,每个周期在不低于上一个周期管理酬金计取标准的基础上,结合运营服务涉及的各项要素价格上涨情况,确定下一周期管理酬金的调增比例。双方商议一致,以确认函形式确认。2023-2025年度(即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对应的上一个周期为2020-2022年度(即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以此类推。

  据了解,鉴于公司运营管理的大唐芙蓉园景区将于2020年8月1日实施免费预约入园,对公司正在履行的《协议一》部分条款产生影响。经协商,公司拟与资产管理中心签订《补充协议》以保证公司稳定持续经营与良好发展。

  《补充协议》的顺利履行将保障大唐芙蓉园5A级景区免费开放后的运营管理水平及标准,持续扩大大唐芙蓉园的影响力。

  《补充协议》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