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玻A子公司签订了光伏玻璃销售协议 预估合同总金额约65亿元

  挖贝网8月5日消息,南玻A(证券代码:000012)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吴江南玻玻璃有限公司、东莞南玻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012)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泰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银川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大同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隆基(香港)贸易有限公司、隆基(古晋)私人有限公司、咸阳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嘉兴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隆基绿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在西安签订了关于光伏玻璃的销售协议。预估合同总金额约65亿元人民币(含税),年均销售金额占本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约12.41%,本测算不构成价格或业绩承诺,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五年。

  公告显示,合同主要内容:

  甲方向乙方按月采购光伏玻璃。甲乙双方按月协商上述产品的销售价格,甲方按照双方约定的时间、条件和方式向乙方支付具体订单对应的合同价款。合同经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有效期为五年。

  如果乙方关联公司有新的产能投产(如安徽凤阳拟新增产能),甲乙双方可以通过签订补充协议方式,增加乙方关联公司的供应量。

  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另行签订协议。

  合同对双方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和赔偿、争议的解决方式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规定。

  本合同的签订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业务合作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业务产生重大影响。本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012&stockCode=000012&announcementId=1208114026&announcementTime=2020-08-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