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创业板动态:海晨股份天阳科技蒙泰高新本周询价 8月12日申购

  8月5日消息,海晨股份、天阳科技等3家创业板企业昨日发布询价公告,谱尼测试等5家企业提交注册,科翔电子等3家企业上会通过,东亚机械等6家企业收到问询。

  截止日前,共有363家企业获得受理,其中,共有162家企业收到问询,37家企业过会,在过会的企业中有34家提交了注册申请,18家注册生效。

  

海晨股份等3家企业本周询价
海晨股份(300873)、天阳科技(300872)、蒙泰高新(300876)发布询价公告,前2家公司询价时间为8月7日,后者为8月6日。完成询价后,上述公司将于8月12日进行申购。

  在定价方面,海晨股份、天阳科技及蒙泰高新和其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海晨股份是一家现代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2019年该公司营业收入9.2亿元,实现净利润1.35亿元。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333.3334万股,拟募集资金6.56亿元。

  天阳科技专注于为金融行业用户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2017年-2019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32.38%、净利润复合增长率39.88%。据招股书披露,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620万股,拟募集6.21亿元。

  蒙泰高新主要从事聚丙烯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达到3.79亿元,对应的扣非净利润为6,327.26万元。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400万股,募集资金3.89亿元。

  谱尼测试等5家企业提交注册

  据深交所消息,共有5家企业提交注册,分别是谱尼测试、海昌新材、国安达、惠云钛业、中胤时尚。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谱尼测试是一家一家综合性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技术服务集团,2019年该公司营收为12.87亿元,净利为1.25亿元,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900万股,拟募资9.9亿元。

  海昌新材是一家以电动工具、汽车、办公设备、家电等领域的客户批量生产销售定制化的粉末冶金零部件为主要业务的公司,2019年该公司营收为1.83亿元,净利为5956万元,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资金2.43亿元。

  国安达是国内交通运输、电力电网行业自动灭火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是一家长期专注于火灾早期探测预警、自动灭火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开发的公司。2019年营收为2.77亿元,净利为0.75亿元,本次拟公开招募股数不超过3199.50万股,拟募资6亿元。

  惠云钛业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现代精细化工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钛白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9年营收为10.02亿元,净利为9812万元,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1亿股,拟募集资金4.08亿元。

  中胤时尚是一家以时尚产品设计为核心业务的创意设计的公司,时尚产品设计主要应用于鞋履设计。2019年营收为6.86亿元,净利为1.09亿元,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拟募资5.76亿元。

  科翔电子等三家企业上会通过

  

  

  在8月4日召开的第12次创业板审议会议中,共有3家企业首发过会,分别是科翔电子、熊猫乳品、广联航空。

  东亚机械等6家企业收到问询

  

  

  同时,还有6家企业收到问询,分别是东亚机械、开勒环境、久盛电气、创益通、海默尼、佛朗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