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腾教育A股转战精选层:已报送变更目标板块申请 辅导机构为中信证券

  挖贝网8月5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腾教育(834845)报送拟变更目标板块的申请,拟将上市辅导备案变更为精选层辅导备案,辅导机构为中信证券。

  2017年9月,华腾教育进入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中信证券。

  2020年7月29日,华腾教育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8月4日,公司向广东证监局报送了拟变更目标板块的书面申请,拟将上市辅导备案变更为精选层辅导备案,辅导机构为中信证券。

  据了解,华腾教育本次精选层拟发行方案为,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00万股股票,发行价格不低于8元/股,募资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业绩方面,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62万元,归母利润为2036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8.7%。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腾教育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同步课堂”和“童趣课堂”家校版与个人版,从事产品设计、开发、运维、资源制作、市场推广等多项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