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涨停板预测:8股有望冲击涨停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晶盛机电、新泉股份、森霸传感、天奇股份...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集成电路]

  驱动因素:4日,国务院正式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在财税优惠、支持投融资、保护知识产权等八大方面提出了37条政策措施。

  标的:晶盛机电、精测电子

  【利好公告】

  新泉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6.2% 报告期与特斯拉等达成合作

  森霸传感: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26.3%

  世联行:控股股东将变为珠海市横琴新区国资委 8月5日复牌

  【连板个股】

  天奇股份:汽车报废回收

  粤宏远A:深圳

  中粮科技:降解塑料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Z3精华版,基于事件驱动和信息挖掘的逻辑,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擒牛姿势如下↓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手机金融界、金融界APP,点击链接直接订阅。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头条精华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四、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购买(仅限安卓手机):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